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惠州大亚湾圣婴园儿童品制品厂

童床,摇篮,床上用品|儿童家具套装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丽嫦
  • 电话:0752-51086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代理 » 圣婴园婴儿童床,寝室用品诚邀各位加盟
招商代理
圣婴园婴儿童床,寝室用品诚邀各位加盟
更新时间:2013-05-2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5260        返回列表

惠州市大亚湾圣婴园儿童用品制品厂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响水河工业区,是一家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终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持有品牌"圣婴园"工厂经营童床,床垫,床上用品,婴幼儿用品等系列。
 
      工厂经营童床,童床蚊帐,婴儿床垫,床上用品,抱被,睡袋的生产厂家,诚信赢得客户,品质铸就品牌,童床持有'国际标准证书"欢迎来电来函代理经销0752-5108638  5181282   13928383335  QQ804794784
  
      我们以优质服务,良好品质,便携着“专注,专业,”的经营原则以“品质,热诚,诚信”的服务宗旨为每个关爱孩子的家庭提供安全,优质的婴童产品!